@@@花蓮鄉鎮市旅遊簡介 - 秀林鄉

秀林鄉  Xiulin  Township

       秀林鄉位在中央山脈東側,因為地形變化大景觀相當多元,境內大部份的面積皆為太魯閣國家公園,擁有十分豐富的自然景觀和生態資源,成為台灣相當受歡迎的旅遊地區。

太魯閣國家公園

        太魯閣國家公園以深邃險峻的大理石峽谷聞名;隨著地勢攀升,氣候、動植物生態也隨之改變,加上泰雅族文化、日據時代及中橫公路開拓等歷史背景,太魯閣無疑是一間豐富的自然與人文教室。

 慕谷慕魚遊客中心 

        慕谷慕魚位於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,來自奇萊山的木瓜溪,沿途有翡翠谷、龍澗電廠、能高越嶺道以及清水溪峽谷等知名景點,切穿群峰一路奔騰東流,造就出一片山青水秀的天地。

 
 
計數器
 
花蓮縣豊濱鄉港口村大港口97號 電話:03-8781488、8781063
手機:0935-692283 林先生  傳真:03-8781566
版權所有向上泛舟公司 禁止轉載或節錄 
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閱覽800*600解析度 Designby : 台東民宿ez-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