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@花蓮鄉鎮市旅遊簡介 - 壽豐鄉

壽豐鄉 Shoufeng  Township

        壽豐鄉是花蓮縣唯一一個橫跨縱谷及海岸山脈的鄉鎮,海岸沿線地區因為過去產鹽的歷史背景,命名為「鹽寮」,而現在鹽寮已成為新鮮海產的代名詞,您可以在此享用美味的龍蝦及九孔;縱谷地區則提供了豐富的水產養殖及農業旅遊體驗。若您想要靜靜地欣賞花蓮的山水,鯉魚潭將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。

花蓮鯉魚潭

        依山傍水、湖光映山色,還是令人心曠神怡,尤其清晨,常有薄霧籠罩湖面,在慢慢擴散,更添加了鯉魚潭的神秘美感。
 

花蓮海洋公園

        花蓮海洋公園不但可欣賞海豚、海獅、海牛等海洋生物的現場表演秀,來到這裡只要有興趣還可體驗與海豚共舞的樂趣;此外,大型的遊樂設施,彷如置身於嘉年華會般,在熱鬧滾滾中體驗歡樂氣氛。

 
 
計數器
 
花蓮縣豊濱鄉港口村大港口97號 電話:03-8781488、8781063
手機:0935-692283 林先生  傳真:03-8781566
版權所有向上泛舟公司 禁止轉載或節錄 
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閱覽800*600解析度 Designby : 台東民宿ez-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