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@花蓮鄉鎮市旅遊簡介 - 鳳林鎮

鳳林鎮 Fenglin  Township

        鳳林鎮是一個典型的客家鄉鎮,鎮內居民以客家人為多數,鎮內許多景點值得細細遊歷,回味往昔客庄生活風華。在鳳林鎮,您仍可以看見少許菸樓座落其中,菸樓原用來燻烤菸草葉及貯存的空間,雖然大多殘破無法使用,但仍有些菸樓已被保存並改建住家,散發出懷舊的生活樣貌。

新光兆豐農場

        兆豐農場目前主要劃分為景觀活動區、果園區、乳牛區、可愛動物區、牧草區及造林區,不同的區域各有特色,場內風景優美、設施完備,四季水果提供遊客無限品嚐。

林田山

        曾有「小上海」之稱的林田山林場,在政府禁伐林木的政策後,林田山終於洗盡鉛華、回歸自然,時過境遷,但林田山的美仍舊保留,除了原始山川景觀與生態外,林場遺留的檜木房舍、運載鐵道,處處可見前人留下的痕跡,而現今的林田山風貌,也被人形容與「九份」相似。

 
 
計數器
 
花蓮縣豊濱鄉港口村大港口97號 電話:03-8781488、8781063
手機:0935-692283 林先生  傳真:03-8781566
版權所有向上泛舟公司 禁止轉載或節錄 
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閱覽800*600解析度 Designby : 台東民宿ez-go